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雖然不能在一起了,但我希望你以後可以幸福..

一次又一次的傷害我!
這邊跟我信息,另一邊跟她信息!我很難原諒你!
你都可以叫她寶貝了!電話鈴聲還是有人聽見叫你寶貝!!!
當我聽到你電話響起,覺得好適合我哦!你既然叫人家寶貝!!!
你答應過我的事都沒做到!
叫我相信你!結果勒!!!!你都可以睡她家了!
我被傷得好重好重!!
有好多東西我記不得了!我選擇忘記!
這一切我選擇忘記!
我是那麼愛你!你卻用我對你的愛來傷我!
你跟她在一起的時候,是不是很快樂!把我忘記了呢???
既然你選擇了她!就不要再來找我!你不能兩個都要!
為什麼你還可以理直氣壯找藉口!說你跟他在一起你也不想!
不想的話還可以去找她嗎?信息她嗎?叫她寶貝嗎??
如果你愛我為什麼要傷害我!
小熊撲滿,滿了又能怎樣呢???
我們沒辦法會到從前了!我無法接受你這樣的對我!
我一直來那麼相信你對我的愛!
你說過你永遠只愛我!不會其他的女人!
結果你說的話!你忘了吧!
承諾現在對我來說!只不過是2個字!沒有意思!!!!
請你不要只是嘴巴說說!什麼都沒證明就要我原諒你!
你以為我還愛你,我就會原諒你嗎!
現在我找不到原因原諒!!雖然我還愛著你,可是我想選擇離開!不想再被你傷害了!
我想逃避這一切一切!!!
有她沒有我!!!你選擇了她,我跟你也就完了!!!!
你只是信息我!根本不要面對我!
信息怎樣表達你的真心話呢?
不管我怎麼放不下,我都會逼自己把你放下!
這樣你也應該高興才對啊!
我退出了,你們也可以在一起了呀!
雖然我和你分手了,可我還擔心你以後怎麼生活!
我希望可以你可以好好過你以後的生活!
我不在你身邊了,你要好好照顧自己知道嗎?
她不是什麼好女人~我希望你以後可以找個好的~
也希望你以後的女友可以好好照顧你~陪著你!
如果真的找到好的女人~不要這樣對她了~好好珍惜!
我也希望你能幸福~找到一個能照顧你的人~
要為自己的未來打算了~
你要為自己想一想了好嗎~
這是最後對你的要求了.......
希望你以後可以過得開心...
雖然相愛卻不能在一起,可是我真的希望你以後過得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