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我心裡的痛又誰知道!我只想得到一份簡單的愛情也那麼難嗎??

心再痛又有誰知...
我真的很難過,好想找個人傾述....
其實我知道你跟她的事情..
我沒說出來讓你知...是因為...
我還對你有一點點的希望~~~~
哪知道我知道的越多,我傷的越多~~~
我痛到不知道該怎麼做~~真的好痛好痛~~~
我快崩潰了~我怕真的接受不了這一切!!!!
我好想大聲的哭!爲什麽你要醬對我!!!!
爲什麽!爲什麽!爲什麽!!!!
爲什麽我知道了一切!你不對我坦白!可能我還會原諒你!
是我太傻嗎!你們都搞到那麼曖昧了!我竟然是最後一個知道!
還是一樣那麼愛著你!
難怪那時你對那麼反感,因為有了她嗎??
那時爽爽就對我發脾氣,我對你來說算什麽????、
當你們在一起!在一起笑時候!我呢?是不是在一旁自己哭泣!
當你們一起上網的時候!我呢!是不是自己一個人看你的fb!
我自己一個人在哭的時候,你在幹嘛~是不是跟他有說有笑!!
我難過傷心不開心都只能在這裡寫出來!!!
我好想你關心我~~我真的好想!好想!
你知道我這些日子怎麼過嗎??我可以整天不吃東西~一個人發呆~
雖然我告訴你我減肥~是不想你知道我爲了你什麽東西都吃不下~
我怕到最後我沒辦法在忍下去~~
我心裡的痛又有誰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