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希望是對的..

原本我以為我不再愛你了....
從7月26號起,你對我的冷淡,對我的無情.....
我不知哭了多少次....哭到沒感覺了....
這幾天沒看見你,我以為我不愛你了....
我以為我真的放下你了..我真的以為...
可是昨天聽到你說如我所願暫時分開吧....
我才發現我不是沒感覺,我會想哭....
為什麼呢?我不知道...
可能之前我一直選擇逃避,不想面對,想把你藏在我心裡的最深處.....
看見你哭了,我看了很難過,我不想你不開心..
什麼相愛還要傷害對方呢?
至從那次你傷害我過後,我沒掉過一滴淚...
我以為我對你真的死心了,
可是昨晚不知怎麼了我哭了,我感覺心好痛,想到以前真的好痛...
其實昨天你突然來找我,我是很開心的...
不知怎麼你看到你我心很開心起來...
只有跟你在一起,我才有那種幸福的笑容...
可是我希望我這次的決定是對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