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做不了情人,也可以做回朋友......

我們還是做回朋友吧....
這次我真的被你傷的太重了..
我累了,對愛情真的沒有把握了...
現在的我只想靜一靜....
這一切我應該要勇敢面對,可是我還是在逃避...
只要我面對的了,以後我就會看開很多~
這次我也看開了,所以我才可以跟你做回朋友...
朋友說我想不想是一回事,重點的是我還喜歡你~
我承認現在我還喜歡着你~不是說不喜歡就能馬上不喜歡的~畢竟在一起那麼久了....
可是你真的傷的我很深,我真的怕了,我怕挽回了,到最後的結果還是一樣!!
那天我原諒了你,隔天如果你沒去找她,現在我們也不會變到這樣....
再多的藉口也挽回不了我跟你了!
我已經給過你機會!可是你還是那樣對我!
現在才來說挽回!我真不懂你在想什麼!!!
一切回到原點吧...或許以後我們還是好朋友也不一定...
你要會想了,以後沒有我在你身邊,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做不了情人,可以做朋友.....
我也希望你以後可以開心..可以好好做工了..
你要為你自己的未來打算了,好嗎??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