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到頭來還是選擇相信!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就算吵架,就算生气,就算分开,也会再在一起。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就算我们很忙,就算我们很累,只要见到彼此就会温馨一笑.我们会一直走下去。
我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蹒跚漫步,夕阳西下,白头到老,相濡以沫.
然后轻抚着你的脸庞轻声说句:对你的感觉一直都在。
明明很想哭,却还在笑;明明很在乎,却装作无所谓;
明明很痛苦,却偏偏说自己很幸福;明明忘不掉,却说已经忘了;
明明很脆弱,却装作很坚强;明明说的是违心的假话,却说那是自己的真心话;
明明知道说这样的话会受害,却忍着疼轻松说出!
我希望我的相信不會是錯誤的!
朋友們都說我很傻~是不是瘋了~
到現在還那麼相信~不怕在受傷嗎?
我當然會怕再被你傷過一次!可是我還是選擇相信你!因為我太愛你了!沒辦法放棄!想給你多一次的機會!
我希望我決定是對的!你不會讓我失望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