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只想逃避,什麼都不想去想!沉默就好!!!

唉...
最近什麼都不想去想..只想逃避!
我到底該相信嗎?我好怕又再次受傷!
你到底在想什麼?現在我真的不懂!
朋友也是醬!好人難做!
我什麼都沒說!到頭來還是被冤枉!
突然覺得好累!想找個人訴說心事!
可是卻只能在這裡寫出來....
突然覺得好無助,好累,好想靜一靜....
現在的我,很難再去相信任何人..
一次有一次的又被背叛..
朋友也是醬,就連我自己最愛的人也是醬對我!
我知道你跟他没关系了,可是真的需要时间来证明一切....
我做人就是那麼失敗嗎~
任何我都先為別人著想,可是到頭來傷的是我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