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真心換來背叛的友誼

我一直認為知心,好朋友,是無所不談的..朋友...
不管什麼事我都會和她分享,
可是為什麼她總是那麼虛情假意,在我面前總是對我很好,
把有的說成沒有,沒有的卻說成有,
我真的不知道我哪裡錯了?還是我對她還不夠好?為何她會這樣對我?
本以為真心對待一個人可以換來一份真摯的友情..
可是到最後換來的是什麼?
這次是我第二次好朋友醬對我了...
是不是我好容易騙?還是我太天真?總是把人想的那麼簡單..
難道我做人就那麼失敗嗎?對愛情也是很失敗...
沒想到最後說我的事,一直在背後做小動作的,竟是最相信的朋友...
何苦這麼做,我真的是想不通,
難道你把我對你的友情,當成是一張廢紙?還是覺得我好利用?我很傻?
是我把一切想得太單純,還是原來的你就是那麼的不簡單...
你好像是我姐姐一樣,每天都黏在一起,我家就好像你另一個家一樣..
我真的難以想像你會做出背叛我的事....
到現在我還不敢相信你會醬對我!!
每次有時什麼事,或者要去哪裡,我第一個就會叫你一起去..
或者你要去哪你叫我陪你我一定會陪你...
想像著我們以前每天有說有笑的日子,
我難過的時候你會陪在我身邊,一起去玩,一起吃飯,
昨晚我知道原來一切原來是你在我背後做的事,
我一路駕車一哭回家,我真的很無助,我不知朋友該相信誰了...
我真的真的很難過很難過,我真的沒有辦法相信,
背叛我的人竟然是我最相信的朋友,
你可以告訴我,這一切一切都不是你做的,你沒有背叛過我...我希望真的不是你!
曾經已有人說過你是不好的人,別和你太好~
可是我一直認為每個人都會變,也許她以前和現在不一樣了呢~
可是到現在原來你真的不是我想像中的你!
朋友,我真的沒辦法去猜測你心裡在想什麼!!
我真的看清了,其實哭也哭過了,沒有一個朋友會永遠陪在你身邊!
她竟然這樣對我,我不怪她,每個人都有不好的地方,
怪只能怪我自己笨,太容易相信別人,根本不能怪任何人!
現在我只想好好做工,好好的和我最愛的人一直永遠走下去...
被知己,好朋友出賣真的是為自己上了一課,了解到朋友是不可以那麼容易相信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