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我愛你,我的男人


看著一個在乎你的人為你改變...

因為在乎你,他收起他不好的脾氣..

因為在乎你,你難過他會擔心...

因為在乎你,不讓你和男性朋友太好...

因為在乎你,不希望你不開心..

因為在乎你,你生病他會擔心..

因為在乎你,你的所有事他都想知道..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原因的,無怨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永遠在一起

愛一個人能多久,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現在我最愛的就是你....

從沒想過會那麼愛一個人,呵呵,我好像中了你的毒....

你對我是那麼那麼的好,也許在別人眼中這只是平常很平常的好..

在我心裡永遠永遠只有你一個,再也不會容下其他人了...

或許大家會覺得我只是說說罷了,但我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怎麼想,

只要你相信我,就可以了..

只要有你在我身邊,再多的困難,再多的閒言閒語,我都不怕..

我只怕有一天你會離開我,我真的很怕,我無法想像沒有你的日子...

緣分真的很奇怪,以前我們見到面都很少說話,現在我們竟然會走在一起...

以前我從來沒試過那麼愛一個人,那麼害怕失去一個人...

因為你,讓我了解到什麼是愛情,什麼是幸福.....

以前的我真的是不會想,但現在你放心,我不會再像以前一樣了...

其實我要的幸福很簡單,只要和你一起吃飯,不管吃什麼都可以很滿足..

每寫一篇日記,寫一個心情,你看了會覺得感動也會更加了解我..

在我難過的時候,能依靠你的肩膀,一句;親愛的,別難過,你身邊還有我...

這樣一樣來我心裡會舒服很多很多,因為我知道至少在我背後有個人支持我保護我..

在我孤單的時候,能發個信息來,或讓我聽聽你的聲音..

這對我來說,比任何東西來的重要,能讓我感到很欣慰..

因為我知道,雖然你不能常見我陪著我,但是你心裡卻一直會掛念著我....

一句寶貝,一句親愛的,一句問候,吃飽了沒,累了沒,

其實對我來說很珍貴,心裡暖暖的...

我可以不要甜言蜜語,不要任何承諾..

我要的是你一個簡單的擁抱,只要你能緊緊牽著我的手,不要隨便放開我的手..

我要的只是你能說得出做得到的行動,我答應過你的東西我也會去做到...

今生今世,我只想和你一直走到最後,不管有多苦,我都願意和你去面對....

不管未來會發生什麼事,只要有你,這就夠了...

現在我只想大大大聲的說;我愛你,我的男人,愛你一直到永遠...

dear,看到你不快樂,我比你跟難過~
dear,你說的每一句話我都相信~
dear,我喜歡上了發呆,因為可以一個人靜靜的想你~
dear,我很擔心,很擔心你有一天會離開我~
dear,我的心裡都是你~
dear,我時常會在想你睡醒了沒,在幹嗎~
dear,我對你付出的感情是真的~
dear,我現在才發現這個世界是很美好的~因為有你~
dear,我很幸福,很快樂,也是因為有你~
dear,我好怕有一天你會不理我,不再愛我了~
dear,你會一直陪在我身邊對不對~
dear,我愛你,深深的愛著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