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親愛的公公生日

跟表弟的合照


他笑的是不是很燦爛




時間過得很快,又是一年了...
前年的今天,
還有和我們一起慶祝...
還起當時,真的很開心..
還記得當時阿
和我們一起唱生日歌的時候
阿嬤還一直笑我的歌聲..
突然此刻,真的好想念阿
..
在另一邊過得好嗎??
有回來看我們嗎??
為何我每次夢不到你..
好懷念阿
罵我的聲音,
的笑容...
雖然今年以後啊
以後都不能和啊公一起慶祝
但是阿公還有我們..
有時看見阿公一個人在客廳看電視
我覺得好不孝,
整天往外跑,卻不陪阿公~
以前也是一樣,
在世時,也是沒陪她~
現在我有空我就會多多陪阿公~
阿公對不起,每次要讓你擔心
每次晚回家,你都會開門問一聲;我去哪裡?
謝謝你阿公那麼疼我們~
希望未來的每一個生日
我都能陪阿公一起慶祝~
阿公生日快樂~~身體健健康康哦~~
我最愛的阿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