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最近領悟了很多事,我還是我....

很多人覺得爲什麽我總是一副心不在焉的樣子
每次出門都是靜靜的
可以說不到十句話
以前可能我從來不知道
可是現在我發現
原來我面對家人,我最愛的人
和我最信任的人
才會好像收音機一樣
一直嘰嘰喳喳講個不停
媽媽還每次說我不當推銷員很可惜
那麼愛說話.......
知道爲什麽嗎??
因為我信任他們
只有他們才會對我好
只有家人和愛人會真心的對我
我很愛我的家人
只有家人永遠不會拋棄我
dear,我當然也愛你啦^^
真的很謝謝上天給我這份幸福
我會好好珍惜
會珍惜現在擁有的,
好好的去愛,好好的生活
人好像鏡子一樣,
你對別人笑,他就會對你笑
你對他好,他自然也會對你好
什麽事都要看得開,
也許我不能馬上的完全改變,
但是我會慢慢的去改..
dear,你知道嗎?
不喜歡煮飯的我,
今天還特地去看爸爸怎樣煮湯..
因為我想以後煮給你喝..
未來會怎樣誰也不知道,
但我現在只知道我要好好愛我的家人
和我的男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