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我的世界裡從此不會再有你!

是我笨!那晚還相信你!
竟然還相信你最後一次!
我們沒辦法回到從前了!因為你已經徹底的傷了我!!!
以前的你跑去哪裡了??
以前的你真的很疼我!可是現在不一樣了!
你背叛了我!
這次我真的放手了!對你徹底的失望!
以前說過的承諾,我現在發現都是假的!
這次我真的被你傷得好重!
我腦袋一片空白,我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你每次騙我,我都原諒你!
這次你太過分了!
算了吧~你也忘了我吧!
我也不會傻傻的愛你了...
我跟你徹底結束了!連朋友也不是!
一次又一次的欺騙!!!!
連那種女人你都要!!
算了吧~或許醬對我們都好~
讓我成長!現在我的世界裡不會再有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