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一切也不想在去想,眼不見為淨..

經過這些日子,想了很多,也學了很多....
眼不見為淨是我現在唯一能做的事了...
什麼也不要去看,也不要去問,也不要去聽..
只相信你到最後給我的是我想要的...
雖然我很在意,但是換個角度想,
愛情裡,中間一定會有些誤會,摩擦,還是會出現某些人...
只要一切過了,就會沒事了..
有些東西不用逼得太急,自然而然就會回到你身邊...
如果是我的,誰也搶不走..
現在我只能有這種想法,才能讓自己好過一點...
哭也哭累了,想也想累了..
現在什麼也不想去做,只能順其自然...
希望我相信你是對的~也希望我決定是對的~
就算以後我的相信是錯誤的,我也不會後悔,至少我珍惜過,付出過,等待過...
當然我也希望我的相信是對的啦~不要有什麼如果...
也希望你會明白,我還是愛著你的那個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