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Dear,真的很抱歉

昨晚,跟朋友下batu找朋友
不知怎么了,在車上,我一直胡思亂想...
可能因為青青蘋果的關系....
覺得自己好像迷失在森林...
覺得好沒安全感....
內心充滿了不確定...
在車上,聽著歌,看著天空發呆好久..
我竟然發了一封信息給你..說要做回朋友...
當信息發出去的時候,
我內心好希望你會挽留...
可沒想到你說分就分吧.....
當時我心真的好痛..
我知道你很生氣,因為這是我第2吃開口了
當時我看你寫給我醬信息,我真的無話可說,只想哭....
朋友跟我說了很多,他就撥了一首歌"說了再見",叫我想想我跟你一起在一起的事..
你說過一聽到這首歌,就會想起我...因為我電話鈴聲是這首,也是我愛聽的歌..
聽著這首歌,想起我們一起一起做的事,說過的話,去過的地方,在一起的那些回憶....
你曾說過我不喜歡你的地方,你會為我改變,只是你需要時間...
也知道你已經很努力了,...
還記得我答應過你的事嗎...我們彼此絕不會放開對方的手...可是這次我卻沒實現我的承諾.....
還記得這句話嗎(不管前面的路,再累,再苦,再難,請你一定要陪我走下去)
雖然我和你在一起只是短短的幾個月,可是我真的不能沒有你...
腦海里一直浮現你的身影,一直想的都是你...
不堅強的我,眼淚還是流了下來...
為什么人要有那么多情緒...為什么我要有那么多情感,是我太敏感了嗎?
我終于一切相通了,我回了你信息,向你解釋了,
到最后你不跟我計較了,還是原諒了我,
這次是我第2向你開口了,我答應我以后再也不會輕易說要分開...
從前的我,是不懂的珍惜,可是現在為了你我會學著去珍惜..
我答應過你的事我會去做到,我會等你,
有時候我真的很善變,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常胡思亂想.....
我也有我的不好,我為了你我會去改變,
雖然我們現在不能時常見面,但是我對你的心不會改變....
我已習慣有你,習慣早上一起來一上線看到的就是你,
現在我才發現,我不能放棄,不能失去你,
DEar,不管你會不會看到為你寫的東西,
現在我只想對你說;我真的很愛你,我會一直陪你走到最后....
也希望你不會這樣輕易地放開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