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我曾很用心的爱着你,那你呢?

对爱情,你有自己的见解。所以,我所做的一切是那么多余
如果,可以重新选择人生,我不想再遇见你.我宁愿一生都不知道什么叫等待,什么叫思念,什么叫心酸,什么叫失望,和被人欺騙的感覺!

眼泪在眼眶里不停地转来转去,不带一点声音,轻轻的顺着脸颊,一滴一滴的留下,弄湿了衣服。
但是它好像却滴进了我的心,好咸,好苦,好涩,好凉.....

我不想再痴痴地等待,我不想在夜里一个人偷偷地哭泣,我不想再一个人傻傻地看着电话发呆,我不想再让自己伤心的痛不欲生,我不想,我不想啊!我真的不想再让一份没有结局的感情如此深的伤害自己。

不管前面的路有多难走,我都要走出去.虽然,我曾用心地来爱着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